close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Dnj5Tcpev0Q&list=RDg9Swmh4asFg&index=5 李榮浩-年少有為

 

前幾天,我們在一個多人的聚會下,遇到了。

而那個相遇是你好像看到我,你大約離我15公尺,而我已經感覺到那是你,那個只用我一點餘光就可以感覺到那種熟悉的感覺,而你走了過來,跟你認識的人打招呼吧?我當下真的沒有想到你也來了,而在這個一兩萬人的場合,我們會用這種方式遇見,而你站在離我右手五幾呎遠的距離跟他聊天,我不知道你看不看見我了,我只知道那是你,但大約三分鐘,我心跳像跑了馬拉松後一樣的快,我站了起來轉身離開,我們沒有說話,又回到原點了,心跳也恢復

 

這種空白感讓我暫時舒服了一點,從分開到現在已經兩年了吧?

生活中的忙碌,填滿很多你的事情

也在分開後,把所有關於你關於我都裝箱丟掉

那種恨心,我也知道我一定會想打開看,想去回想,而我們也就真的原地踏步著

那種感覺很痛很痛

但又能怎麼樣   因為18歲到二十一歲都不是假的

這首歌讓我想起在那公園下,我看著圍繞著我的高樓房子說著我想買那個我想買哪個,而你說你會努力的,如今,時間等不了,我也放棄了那段我努力了全部的過去,

我們也各自幸福吧

這句話說的重也說的難,而你也笑著說,還好你過得很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沒有名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